飲精緻餐車第一領導品牌 好了啦突破660家
100位百萬年收加盟主 攜手創造幸福家庭

小額創業首選根據主計處調查,2013年上班族每月薪水約四萬七千多元,創下四年以來新低,整體薪資也倒退回到16年前的薪資水平。什麼都漲,唯獨薪水沒有漲,是絕大多數的人心聲,也因此「創業」是最多人想擺脫窮忙族的第一選擇。而其中「小額微型的餐車創業模式」,因為投入資金較少,人力需求少,進入門檻較低,是不少人在創業會選擇的方向。 在台灣,好了啦紅茶冰自成立四年多以來,目前展店數已經突破660家,是全台最具規模茶飲精緻餐車品牌。好了啦連鎖加盟總部憑藉一台台的綠色餐飲或攤車,與所有加盟主一起打拼努力,創造屬於好了啦的綠色經濟奇蹟,其中更創下100位百萬年收加盟主,締造出更多的幸福家庭。這些加盟夥伴裡,有的是中年二度就業、有的是沒有一技之長、求職到處碰壁,也有年紀大退休後希望再造事業第二春,甚至也有經營投資失敗希望翻身的,他們都有自己不同的故事,但相同的是他們都擁有那份臺灣人特有的在地打拼、一步一腳印精神,在加盟好了啦以後,他們的人生故事都變得更加精采,不僅僅是個人年收入破百萬,更多的是創造許多幸福家庭。

2014年台北世貿春季加盟展,好了啦也會邀請八位成功百萬創業加盟主一起到好了啦參展攤位現場,與想要加盟的民眾一起分享他們的寶貴創業經驗 好了啦以【超大杯、ISO品質保證、產品創新研發】作為品牌訴求,遠遠超越市面上其他競爭的茶飲餐車品牌。好了啦擁有最完善的加盟輔導團隊協助創業,只要9萬9,即可輕鬆做自己的頭家。好了啦創辦人同時也是好了啦總經理傅景盟,憑藉其自身深厚的創新研發能力、並聘請數十位專業的營運輔導團隊、研發團隊、行銷團隊,以及委由通過ISO三大國際食品衛生安全認證的中央廚房,依循最嚴格標準化流程製作的物料,提供消費者天然好喝又衛生安全的飲品,而且好了啦超大杯每杯僅要新台幣25元起,致力提供消費者優質且平價的飲品,這也是好了啦一直以來的用心與堅持。
對於想要創業加盟的民眾而言,好了啦的經營操作非常簡單輕鬆,因為不用後場與廚房去製作茶湯與配料,只要在餐車上負責舀飲品、收找錢即可,所以一個人即可經營。好了啦所有茶湯、配料每日均由ISO22000、ISO9001、HACCP 三大國際認證的中央廚房新鮮生產,全程低溫配送確保品質至各店販售。好了啦以顧客至上、永續經營理念來經營品牌,值得想要小額創業的民眾加入。
未來好了啦的目標是成為華人世界茶飲精緻餐車第一領導品牌。此次2014年春季加盟展,除了持續拓展加盟伙伴以外,好了啦也將優先尋找中國大陸、日本、韓國、印尼、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家之合作伙伴。

好了啦紅茶冰服務專線 : 02-2251-6166 ALL RIGHTS RESERVED.